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城区新闻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新

桥头胡:守护青春不“毒”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3日 10:44: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陈轶杨宵杰)连日来,桥头胡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街道禁毒办联合桥头胡派出所走进桥头胡中学,组织在校学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与派出所民警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在现场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例举案例等形式,分别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形状,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以及对社会稳定造成的恶劣影响。同时,面对同学们各种有关毒品的提问,禁毒社工与民警们结合宣传册上的内容,耐心地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做好自我保护。“拒绝毒品从我做起,我要把所学的禁毒知识带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家人,大家一起对毒品说‘NO’!”现场同学争相表示。

  接下来,桥头胡街道禁毒办还将陆续走进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能力和自身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拒绝毒品,营造和谐安全、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