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头条列表

强化项目支撑 聚力项目争速 加快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4日 09:32:20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赴深甽镇视察重点工程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项目支撑,聚力项目争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加快推进宁海森林温泉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奋力开创宁海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深甽盘龙十二湾度假区项目位于马岙村西侧约1.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900亩生态茶园、游步道、观景平台、“华东第一铜茶壶”、酒店等。林坚沿着游步道来到品茶室,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用地、设计方案等情况。他指出,实施一个项目,必须要有明晰的定位,要找准市场定位和目标客户群定位,明确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紧紧抓住茶这个核心要素,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着力打造文旅、农旅相融合的精品项目。

  在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施工现场,施工队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施工作业,度假屋首开区、商业街首段、展览馆、游客中心等完成结构封顶,整个项目雏形初显。林坚看现场、听汇报、督进度、问需求,他指出,这是宁波“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标志性项目,对于促进深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度假区品质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挂图作战,专班推进,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保障进度,同时加强现场管理,严守施工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成我省文化旅游项目的代表作,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加油助力。

  林坚还视察了深甽风情老街(一期)项目、县精神康复中心暨深甽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燕山温泉度假区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项目总体进展、工期安排等情况,了解当前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要求。林坚强调,对深甽而言,重点工程不仅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也是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大支撑,要增强紧迫感,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形成高效的协调推进机制,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强化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加强沟通对接、服务保障,着力破解阻碍施工进度和速度的难点难题,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要提升安全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加强施工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