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西店镇  >  本地新闻

县政协赴西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4日 09:32:00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带队前往西店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是否经常开展员工安全培训?”“储存等各环节如何保障?”尤玲娟一行首先来到邵家加油站,询问加油操作管理及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并进入加油站便利店查看食品安全情况。尤玲娟指出,加油站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强化预防措施,防微杜渐,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决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

  接着,尤玲娟赴第三医院住院楼项目工地检查,她要求,建筑工地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体系、管理体系和工作体系。在西店镇望海学校、邬家庄园,尤玲娟分别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情况、邬家庄园水上乐园安全生产情况和酒店食品安全情况,要求学校和企业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消除各类隐患,为学生和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

  随后,尤玲娟又来到宁海县万程高能气体有限公司,在厂区内,她详细询问了燃气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相关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抓准安全防控重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尤玲娟指出,安全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形成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政府、企业和每个人共同努力,齐抓共管,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