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胡陈乡  >  本地新闻

独居老人血压飙升情况紧急 热心支书温情救助转危为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8日 09:13:23  

  本报讯(记者潘云翔胡晨雪) “苏书记,叶显申晕倒了!”近日,胡陈乡岔路村党支部书记苏林贝接到村民求助电话,称独居老人叶显申血压突然飙升至250毫米汞柱,情况紧急。苏林贝第一时间赶至老人家中,在其他村民的帮助下,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老人最终转危为安。

  叶显申是一名独居老人,由于没有子女,平时靠拿补助金度日,生活条件十分艰苦。考虑到老人的现实情况,从送往医院、挂号检查、办理手续、住院期间探望,直至将痊愈的老人接回家中,苏林贝全程参与,尽心尽力。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帮助孤寡老人是应尽之责。不管叶显申老人的治疗费用如何,我都会负责到底,我会将孤寡老人当做自己的父母亲一样来看待和照顾。”

  出院后,被救助老人在其远房亲戚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的锦旗送到苏林贝手中。“真的很感谢苏书记,多亏了她,我小爷爷现在恢复得很好。”叶显申老人的远房侄孙叶秀青说。

  据悉,苏林贝自担任岔路村主职干部以来,认真履职,为村庄发展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十几年如一日热心为群众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爱戴和拥护。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