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村庄发展有了“后援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6月29日 09:07:18  

  本报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王羽歌) “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这么多年来一直惦记着村里的困难老党员。”近日,在村党日活动大会上,力洋镇田交朱村党总支书记朱万吉对共建单位——宁波市经济信息研究中心表示了感谢。

  田交朱共有600户村民、约1850人。自2009年,宁波市经济信息研究中心便与力洋镇田交朱村开展结对共建,每年,该中心都会主动与田交朱村联系,慰问村里的困难党员,同时,还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田交朱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村民增收致富提供条件。结对十余年来,从公路修建、自来水管网改造到村庄整治、文化礼堂建设,宁波市经济信息研究中心帮助田交朱村落实各项项目建设资金达上百万元。

  “以前我们村连条像样的水泥路都没有,一到下雨天村庄就泥泞不堪,根本没法走人,村民的房前屋后还常常堆放着杂物、垃圾。现在,村里的道路建设基本完成,还规划建成了羽毛球、篮球场等体育场所,村庄环境状况也有了极大改善,村民的幸福感明显增强。”朱万吉提及村里这十几年来的大变样时总是感慨不已,“田交朱村能有如此发展,离不开共建单位十多年如一日的帮扶,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下一步,在宁波市经济信息研究中心的帮扶下,田交朱村将重点推进旧村改造工作,不断优化村庄环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