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支行

扶贫干部获“金融支持 晴隆经济发展”先进个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1日 09:33:37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黄琼霞)记者从日前晴隆县召开的2021年度金融工作会议上获悉,农行宁海支行扶贫干部陈伟平获“金融支持晴隆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称号。会议还表彰了“金融支持晴隆经济发展”先进集体。

  据了解,2019年7月30日,农行宁海长街支行行长陈伟平赴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册亨县挂职交流。同年10月28日,为更好地对接落实宁海与晴隆的东西部协作金融服务,陈伟平转任晴隆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自前往晴隆交流以来,陈伟平积极协调晴隆县殡葬设施建设项目、晴隆县国家储备林一期建设项目、晴隆县中等职业学校改扩建项目、莲城街道办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晴隆县政府专项债项目,累计金额达3.57亿元。同时,他还积极融入晴隆农行与当地扶贫部门,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在帮扶乡村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主动作为,有效支持晴隆经济发展,获晴隆县政府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