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成功营销全市首笔农发行债1亿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1日 09:33:35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陈洁)近日,农发行宁海县支行向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营销农发行债1亿元,实现了全市农发行债营销零突破,为助力支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迈出关键性一步。

  记者了解到,农发行宁海县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服务客户大提升活动,紧紧围绕上级行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农发行债的营销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动农发行债销售相关事宜。行领导亲自带队,主动上门对接,有重点地对县域内金融同业机构进行摸底调研和走访,摸清客户投资需求和意向,宣传农发行债安全性高、可流通转让及回购的巨大优势,使得同业客户对农发行债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对各家同业进行摸底,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和需求后,经过反复精准营销,迅速与目标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一直以来,农发行宁海县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该笔农发行债的成功营销,深化了同业互利合作共赢,推进了重点客户工程建设。该行将继续创新探索同业优质客户全方位、多元化合作渠道,加强业务创新,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引导商业性金融,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