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工行宁海支行

成功上线县公安局取保候审保证金项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1日 09:33:35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俞莹坤)近年来,工行宁海支行积极稳步推进GBC工作场景建设,聚焦重点领域,抢抓营销契机,迎难而上,多级联动,于日前成功上线了宁海县公安局取保候审保证金项目。

  今年6月,工行宁海支行在走访县公安局时获悉该单位在取保候审保证金收取时存在手工操作工作量大、收款不方便、对账繁琐等历史痛点问题。为此,该行在第一时间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分行专业部门的指导下,制定了可行性的方案。同时制定周密的机构分层分级营销制度,成立了专业柔性营销团队。通过采集以及深度分析该单位的需求后,工行宁海支行即时编写需求报告,与分行专业部门进行多次沟通,并同步安排专人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通过多级快速联动,在最短时间内为该单位建档生成聚合支付二维码,后台配置个性化参数,成功上线了e缴费项目。考虑到县公安局基层网点众多、覆盖面广、收款需求迫切,银行还为该单位制作了收款二维码铭牌,深得客户肯定。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该项目的后续跟踪工作,确保项目平稳运行,同时,以该项目为契机,与县公安局保持更紧密的银政关系,深挖更多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