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打游戏 吃外卖

不规律生活让小伙头晕眼花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2日 11:42: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麻晓丹)日前,县急救站接警中心接到一名17岁小伙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感到头晕难受,站立不住,需要救助。

  当急救医生赶到后,小伙子跌跌撞撞开了门,还差点摔倒。“我们赶忙扶住他,然后让他平躺在沙发上。”急救医生刘瑞芳在出车时猜测,当事人中暑可能性较大,等到现场,结合室温,首先排除了中暑的可能性。在进一步询问后,得知小伙放暑假后,沉迷网络游戏,基本都会玩到凌晨三四点才入睡,饿了就点外卖吃。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多日,直到前几日起床时,感到房子在转动,头晕难受,连站立都成了问题,这才报警求助。

  没过多久,在外工作的小伙母亲也赶回了家,得知情况后表示选择在家继续观察,如有不适将自行就医。

  县急救站提醒,学生们结束了一学期紧张的学习后,适度放松很有必要,但是过于放松,如熬夜玩手机、看电视,打破正常规律的作息时间,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利影响。学生们应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适度锻炼,远离亚健康生活状态。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