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空地倒满垃圾 居民生活环境堪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2日 11:42: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 日前,记者接到市民热线,反映跃龙街道坑龙王村附近,垃圾乱堆现象较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进行了了解。居民反映的地块已空置很久,地面上四处散落着塑料瓶、纸板箱、泡沫等,一阵风吹来,白色垃圾随风起舞。记者在进村路口还看到不少人将衣服晾晒在三轮车上,整个环境脏乱不堪。近期天气炎热,温度较高,垃圾若不及时处理,不仅容易滋生细菌,吸引蚊蝇,还对周边环境产生不利的影响,影响市容市貌。

  幸福整洁的家园需要大家一起呵护,和谐家园更少不了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沟通,清理垃圾,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