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力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6日 10:25: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邱丹记者何莎莎)为全力做好台风暴雨期间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连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县域内180处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展开拉网式巡查,切实防范强风雨可能引发的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我县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主要分布在深甽、桑洲、岔路等乡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巡查,重点对现状地质灾害隐患点、不稳定斜坡等区域动态情况进行密切关注和及时研判,落实针对性防范措施。在巡查过程中,向防范区周边群众讲解地质灾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避灾意识,要求各监测点群测群防加大监测巡查频率,出现地质灾害险情时,要第一时间转移周边群众,按照规定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关应急措施。截至目前,已派出工作人员117人组成39组巡查小组,巡查点位43处,发布预警信息362条。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