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长街镇  >  本地新闻

农户受损 农商行金融帮扶暖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7月27日 09:53:14  

  本报讯(记者 卓佳洋 通讯员 杨帆 吕晴) “这次台风我们很多果子都被打落了卖不了,眼看着贷款期限要到了,有些农户资金周转不过来,农商行的优惠政策可算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台风期间,看到宁海农村商业银行长街支行的工作人员上门送来了金融优惠政策,长街镇登喜翠冠梨专业合作社主管生产的副理事长吕春社松了一口气。

  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县各地农户、养殖户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为了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第一时间启动信贷绿色通道,制订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方案。宁海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分赴各地走访农户、养殖户,查看受损情况,并向他们提供优惠的信贷政策。

  “我们重点排摸了辖区内农业、养殖业、渔业及小微企业等受损情况,了解他们的资金需求,和他们讲解政策,尽量帮助他们恢复生产。”宁海农商行长街支行行长袁骏表示。为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宁海农商行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主办行”的职责,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深入一线了解灾情,及时准确掌握贷款需求,科学调整信贷计划,为地区企业和农户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

  按照“统筹兼顾、精细工作、区别对待、急事特办”的原则,宁海农商行为在此次台风期间受损的农户、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尽量简化贷款手续,缩短贷款审查时间,及时发放应急贷款,确保资金早投放、早到位、早见效。同时,适当实行利率优惠,受损农户、企业的贷款利率可在执行利率的基础上适当下浮,履行社会责任,用金融服务助力农户防灾减损。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