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支行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04日 09:11:30

  本报讯 (记者 章莉 通讯员 魏宇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宁海支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临严峻的电信诈骗形势,为提升民众反电诈意识,日前,农行宁海支行赶赴西店弘基广场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社区、进商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传单发放、案例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并告知群众在遇到可疑情况时的相应措施。同时,针对广场周边商户,农行工作人员上门宣传,一对一向商家和顾客讲解“断卡行动”和正确的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并向其推荐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其下载和开通来电预警,切实保护群众利益,增强民众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当天活动共发放传单80余份,现场讲解30余人,走访商户15户。

  据悉,农行宁海支行今年以来已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20余场,发放传单1000余份,现场讲解500余人,并在柜台堵截电信诈骗10余起,挽回客户直接损失20余万元。下一步,农行宁海支行将积极与公安局和人民银行对接,持续开展进学校、进企业相关宣传活动,将预防电信诈骗意识宣传落实到基层群众。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