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爱心企业助力大郑艺术振兴乡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16日 09:44:45  

  本报讯(记者 娄伟杰) “这面墙的涂料主色调用这种豆绿色的,辅色就用这种。”再次见到中国美院副教授黄斌斌的时候,他正在大郑村中准备进行墙体改造的房子前,跟新加坡某涂料公司的代表讨论墙体彩绘所用涂料的颜色。

  见到记者,黄斌斌高兴地说:“大郑村这次节点改造所需要的涂料,由这家企业全部免费提供,可以让我们把有限的改造资金投入到更需要的地方去。”原来,黄斌斌在日常工作中,与该公司时有合作。一次偶然的机会,黄斌斌和该企业负责人提起宁海正在开展的艺术振兴乡村,以及他们团队负责大郑村艺术振兴乡村工作的事情,并且此次大郑村的节点改造内容有很大一部分涉及墙绘涂料。该企业负责人也很感兴趣,经过实地考察,决定免费提供大郑村艺术振兴乡村项目所需的所有涂料,助力村庄美丽蝶变。

  该企业色彩工程主管顾海珊告诉记者:“因为我们一直跟黄老师有合作,然后有很多方面的交流,很想通过这样一个艺术涂料的方式把乡村振兴起来,能够对社会起到更好的帮助。我们会全力配合黄老师,搭配好所需要的色彩,希望通过这一整片墙的改造来展现村庄的一个全新面貌。”

  目前,大郑村墙体彩绘的方案及涂料颜色、数量都已经确定,相关数据已传给了涂料公司,该公司以最快速度生产和封装涂料,预计下周就能运到大郑。由于这段时间雨水绵绵不绝,导致工期一再延后,黄斌斌表示,天气状况好转后,墙绘很快就能完成。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