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17日 08:55: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紧盯创建目标,补齐短板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把宁海建设得更加宜居文明、更加富有活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参加。

  林坚首先来到模具城督查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这条路的环境整治由谁负责?防洪渠又由谁来建?”在马路边,林坚仔细询问、认真听取,并现场办公,进一步明晰各方责任。他指出,责任明确后就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快推进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切实改善模具城及周边的环境面貌。随后,林坚来到老中医院地块。该区域的部分线缆被重新理顺、捆扎、固定,杂乱无章的线缆变得整洁有序。林坚表示,不仅要开展“蜘蛛网线”整治,还要着重推进飞线整治和电瓶车充电桩建设,切实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央广场经过整治后,越线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市场内秩序井然。林坚指出,要严格按照标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做到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同时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实现安全生产和管理水平的同步提升。林坚还来到龙海市场至梅花山公墓沿线督查环境整治成效,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整治、整合与提升工作,进一步规范再生资源的回收和经营活动,严防再生资源在储存、运输等环节中污染环境,推动这一产业规范发展,真正实现绿色循环。

  林坚在督查时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动态的、长期的、持续的系统工程,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要求,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质效。要突出为民理念,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治理,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努力提升城市宜居水平和文明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常态长效,巩固经验做法,提升能力水平,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突出工作合力,压实责任、层层推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以每个人的实际行动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