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政协主席徐宇宁来我县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18日 08:5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市政协主席徐宇宁来到我县,实地走访了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强蛟镇横山岛、骆家坑村、海亮宁海公学等地,对我县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以及体教融合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林坚,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等陪同。

  徐宇宁一行首先来到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到下库区域、地下厂房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他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和新技术设备应用情况。徐宇宁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说,要提高认识,落实绿色发展,把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成为全市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名片;要整体谋划,发挥综合效益,加强规划引领、资源整合、项目支撑,提升地区发展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应;要强化保障,实现项目争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随后,徐宇宁前往强蛟镇横山岛、骆家坑村,考察强蛟镇海洋经济及宁海湾,实地探访了骆家坑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并与市政协委员、县农技推广总站推广研究员魏章焕进行座谈交流。徐宇宁充分肯定了宁海的“三农”工作,他指出,接下来要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要明确新定位,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的信念和能力,要坚守新使命,进一步延伸政协履职的触角,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在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宁海公学,徐宇宁一行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新建成的学生教室及基础设施,与市政协委员、海亮宁海公学射击队总教练、国家级教练虞利华进行了沟通交流。徐宇宁认为,委员虞利华在专业领域的全心付出和对委员履职的高度投入难能可贵,业绩可喜可贺,他希望虞利华再接再厉,在建设体育强国事业中做贡献,在推进体教深度融合中做示范,在展示委员履职风采中显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提升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