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街道聚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18日 09:09:34  

  本报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杨宵杰)日前,桥头胡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清零拔钉”推进会,要求紧扣县委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暨全县“三抢一增”投资冲刺季活动部署会精神,着重对重大项目建设滞后及存在问题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确保重大项目按节点、按计划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昨日记者来到陆家安居工程建设现场,看到一派繁忙施工的景象。该项目是桥头胡街道聚力打造的一个高品质住宅小区,总投资近15亿元,预计2022年底整体竣工,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桥头胡城市品质,改善居住环境,推进城市化发展。“按照总进度计划要求,公司投入大量的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目前高层区地库主体结构基本完成,高层住宅主体结构完成15%,排屋区地下主体结构完成80%。预计9月份营销中心开放及首开双节点,国庆前后完成排屋区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负责人刘健康表示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与此同时,总投资1.02亿元的汶溪小流域治理工程也在抓紧扫尾施工。据街道该项目负责人任典淦介绍,街道正对标省市两级美丽河湖创建标准,积极开展汶溪美丽河湖创建工作,力争在今年9月份创建完成,迎接接下来的考评。

  重大项目建设事关桥头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此,街道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双组长的重大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稳步、高效谋划推进,组建工作专班,针对有效投资、项目谋划、前期工作、项目推进等方面集中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