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工行宁海龙山支行

客户体验指数分行领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18日 09:17:03

  本报讯(记者 章莉 通讯员 金雍彪)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宁海龙山支行不断做实做细客户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与满意度。在8月份公布的上半年客户体验指数中,该行在分行系统内165家网点中排名第一。

  记者了解到,工行宁海龙山支行服务的客户群体多为老年客户,随着信息化与智能化的金融服务普及,老年客户相对较难适应,智能化的新金融服务常常会使他们手足无措。因此在服务过程中,该行更加注重为老年客户创造优质服务。主动迎接、热情询问、热心引导、耐心服务都已经融在了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当老年客户遇到不懂的业务时,工作人员总会耐心地讲解;在老年客户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提供专人引导、全程陪伴、协助填表等服务。爱老、敬老在无形之中已经形成了一种网点文化,在网点中随处可见的爱老、敬老传统文化的陈列,影响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服务观念,用细心周到的服务让老年客户满意,脚踏实地为老年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该行对老年客户的优质服务多次被当地新闻媒体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与此同时,该行还结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宣传,对到店客户多次开展厅堂沙龙,介绍相关防范知识,全面提升老年客户防范意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优化服务,细化措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