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深甽支行

“服务升温工程”暖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18日 09:17:00

  本报讯(记者 章莉 通讯员 储骏强) “农行的服务真好,我代我爸爸谢谢你!”昨日下午,一名客户走进农行宁海深甽支行,向银行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原来,8月16日,农行宁海深甽支行营业大厅来了一位客户,该客户表示他父亲因病行动不便,在家长期卧床,无法到营业厅办理取款业务,但家里急着用钱,不知如何是好。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接过客户手中的定期存折,发现该定期存折不是普通的凭密码支取的存折,而是本人凭证件支取的不通兑存折,一般情况下,该存折仅能由客户本人凭其身份证到网点支取。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大堂经理立即向内勤行长报告了此事。内勤行长在得知上述情况后,为尽快解决客户难题,确定客户父亲意识清晰且有授权他人办理此业务的意愿,当即表示可以上门服务,便与另一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核实了存折持有人的授权意愿。在两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老人签署了授权书,被授权人拿着授权书成功在农行网点办理了取款业务。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宁海支行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服务内容,扩大网点社区服务半径,做大“网点服务同心圆”,进一步推进“服务升温工程”,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