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大佳何镇  >  本地新闻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24日 09:19:20  

  本报讯(记者 潘云翔 通讯员 季律彤)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连日来,大佳何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奔波在一线,督促值班人员严守纪律、履职尽责,落实好人员信息、测温登记、双码查验等各项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在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上班前多了几道程序: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工地大门口,防疫检查严格落实。“每个员工走进大门,先测量体温、扫码、核查所经过的地区等信息,所在哪个班组,我们都要一清二楚。同时,办公区生活区也都在开展消杀工作。”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防疫人员李亮告诉记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每天一大早就来到防疫卡口值班指挥,扛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

  “我们各条线的科室组成了多个督查组,对全镇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主要是对市场、车站、商贸旅馆等人员集中地方进行监督检查,对外来人员重点管控,严格落实防疫的要求。”大佳何镇纪委书记顾华良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佳何镇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排查登记情况进行再检查再核实,督促各行业部门对返乡人员、大数据推送协查人员进行重点排查、登记造册、实时更新。同时,深入各行政村实地走访,查看返乡人员信息台账,并对上报数据进行核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