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三抢一增”专项督查中强调

驰而不息抓进度 全力以赴促投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26日 08:39:33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深入各地,对“三抢一增”投资冲刺季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他强调,要以决战的力度和速度去冲刺,驰而不息抓进度,全力以赴促投资,奋力交出该项工作的高分报表。

  城隍庙周边商业街区一期地块项目总投资8亿元,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整体设计遵循宁海老城区特色文化街区文脉,以传统民居风格为主。林坚与项目负责人边走边聊,深入了解工程进度和招商情况。“投运时间,能早尽早!”林坚要求,要立足项目定位,提前做好招商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就能立刻投入运营;要做好古建筑修缮工作,合理重置古建筑功能,确保古建筑与该地块功能相协调;要加快地块周边路网、绿化、景观、杆线等改造,一体化推进项目红线内外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该地块和周边环境相融合。

  随后,林坚来到G228新山至三门段工程工地。该项目起点位于同三高速互通至浙江沿海高速蛇蟠互通连接线宁海段工程K16+450处(新山村),终点接于228国道三门园里至宁海一市段旗门港大桥北岸引桥接线终点处,总投资6.4亿元。林坚对照项目图纸,仔细了解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和工程进度,并要求施工方在紧抓进度的同时,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工。

  林坚还督查了桥头胡陆家安居工程、宁海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建设项目、宁海县第三医院扩建工程。针对桥头胡陆家安居工程进度偏慢这一情况,他要求有关负责人要深入查找原因,全力解决问题,加快追赶进度。在宁海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建设项目现场,他指出,要对学校发展进行长远规划,科学设置学科专业,周密谋划招生规模,确保学校长足发展;要对项目建设进行精细化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安全按时建成。他还要求县第三医院提早做好扩建后的运营方案,争取尽快为西店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

  林坚在督查时强调,“三抢一增”投资冲刺季专项行动事关全局,要注重投资效能,在政策处理、运行机制、要素保障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要以系统的格局和布局去谋划,切实谋深谋细谋实产业项目、城建项目、民生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盯牢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和红黄亮灯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冲刺、大干快干,高效推进项目进度,为建设“双优”宁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夯实坚强基础。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