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走访调研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27日 09:16: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赴黄坛镇、深甽镇部分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帮助企业增强发展活力。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滕安达一行先后来到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宁波沃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阿诺丹机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滕安达都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倾听企业需求,研究探讨解决企业发展瓶颈,现场交办问题,叮嘱相关单位认真研究,全力以赴、高效迅速地为企业破难解困。

  据悉,今年以来,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宁波沃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阿诺丹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均实现产销两旺,上半年规上工业总产值(县内)分别同比增长22.7%、44.7%、89.2%。

  得知这一情况,滕安达非常高兴。他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也是推动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大家要聚焦主业、对标一流、精益求精,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经营业绩和整体竞争实力。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越是在企业扩建、搬迁、改造等关键时刻,越是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顺应低碳发展趋势,以节能、环保、高效为目的,进一步改善工艺,运用更多绿色低碳技术,实现生态环境、企业效益双赢,为建设“双优”宁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奠定坚实基础。

  滕安达还表示,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用实际行动推动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