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滕安达调研梅林工业全域治理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8月31日 08:54:31  

  本报讯(记者 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队调研梅林街道工业全域治理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决心、更快的速度,全力推进梅林工业全域治理工作,奋力争创全省拆改建“十佳案例”单位。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调研中,滕安达一行实地查看了梅林南路两侧工业集聚区(一期)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梅林街道工业全域治理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难题。据悉,自实施工业全域治理以来,梅林街道立足安全生产有质的提升、管理服务有质的提升、形象面貌有质的提升、产业转型有质的提升等“四个提升”目标,紧紧围绕“拆旧、建新、提质、提效”四项要求,不断深入推进工业全域治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拆旧20.1万平方米,其中今年拆旧14.2万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89%;正在新建或改建的企业23家,当前已建成12.4万平方米。

  滕安达对梅林街道工业全域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与既定目标相比,工作进度还不够快,部分工作还存在差距。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业全域治理工作,他强调,思想上要紧起来,要自我加压、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朝着全省拆改建“十佳案例”目标全力推进。站位要更高,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工业区企业质量,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把梅林街道打造成全县乃至全省工业全域治理工作样板。进度要更快,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科学安排工期,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政策处理、厂房腾空、厂区新建等各项工作,全力提高治理速度。

  滕安达最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工业集聚点改造成靓丽的风景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