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建新赵氏暑期服务惠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01日 09:09:16  

  本报讯(记者 陈俊 通讯员 胡余灶) “我这个暑假都在托管班,学到了好多新知识,还认识了好多新朋友,真的是太开心啦。”日前,建新赵氏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托管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作为学员,林同学开心地说。

  据悉,暑假期间,建新赵氏科技有限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爱心托管班”,针对职工子女不同年龄层次安排手工制作、益智游戏、拓展活动、爱心义卖、露营、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多维度拓展,既解决了员工子女暑期无人看护的实际问题,又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且充实的假期。“有了这个爱心托管班,我们家长很放心,首先不用担心娃儿们的安全问题,这样我们也就能安心地工作。托管班老师不但给他们辅导暑假作业,还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一名家长代表告诉记者。

  下一步,梅林街道也将进行有益尝试,通过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持续开展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服务活动,为更多家庭解决孩子“看护难”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