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猜猜他是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03日 09:22:08

  潘天寿小学三(2)班 金希

  他很瘦,瘦是他最大的特点。

  他瘦骨如柴,像一根竹子弱不禁风。冬天即使穿着厚厚的棉袄,都感觉空荡荡的,更别说到了夏天,露出细胳膊细腿,在我面前晃啊晃的,晃得我头晕!

  暑假,我们一起学游泳,肚子上自带游泳圈的我,很轻松就浮了起来,而他呢?很想浮起来却只能一个劲地往下沉,教练对他说:“你要多吃肉,多长肉,最好像金多多(我)一样,身体里都是骨头,自然浮不起来啦!”

  别人家都是哥哥穿不下的衣服给弟弟穿,我们家却正好反着来:我穿不下的衣服,都可以打包给他送去!哎呀!说漏嘴了,没错,他就是我的瘦表哥——邬雨泽。

  (指导老师:苏丽斌)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