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柔石公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03日 09:22:08

  银河小学二(4)班 黄梓辰

  我们的宁海,有一座非常美丽的柔石公园。

  暑假期间,姑姑来宁海陪我。这天傍晚,我带姑姑去柔石公园逛逛。走进公园,许多花花草草,静静地立在小路两旁,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还有温柔的柳树姑娘,正在梳理着她的长头发,微风拂过,长发随风舞动。

  我们信步走到塑胶跑道上。这条塑胶跑道可真不简单,它围绕着柔石公园整整一大圈,听说一圈就是1.38千米,像是给柔石公园戴上了一条朴素而又充满朝气的项链,柔石公园显得更加元气满满呢!来往健步的人很多,成为跑道上一道特别的风景,格外引人注目。

  路边伫立着的枫树,它们枝叶茂密,白天可以为我们遮挡炎热的阳光。还有一棵不知名的树,层层叠叠的叶子很厚实,压得整棵树像长不高一样,像一座庞大的蘑菇屋。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朵雪白的小花,它在草地上亭亭玉立,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样子很可爱,像小仙女的魔法棒,我也希望自己变成小仙女,拿着它在空中翩翩起舞。

  快走到终点时,有一座木桥连接着小水系的两岸,桥面很结实,走上去稳稳当当的,还会发光呢,让人很惊奇!仔细一看,原来是霓虹灯缠绕在桥的两边。走过小桥,有一片竹林,分布在跑道两旁,节节高的竹竿,似又粗又大的甘蔗;竹叶密密交错在一起,像撑起一把把大大小小的绿色雨伞,柔和的灯光照着它们,那翠绿的衣裳变成了朦朦胧胧、金光闪闪的锦衣,似乎在等待着一场盛大的灯光秀,有趣极了!

  我们最后来到柔石公园的大广场,那里真热闹,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漫步,有的人在引吭高歌,还有的在叫卖各种玩具……我带着姑姑走进一片幽静的小树林,那里的树叶并不茂密,皎洁的月光洒落下来,树叶闪着柔和的光芒,不由使人想起一种神秘的境界。

  回家路上,姑姑说,柔石公园真的很美丽!听到姑姑的赞扬,我心里开心极了,比自己被赞美还开心!我抬头看看那轮明月,它似乎在朝我点头微笑,我向明月挥挥手,此时此刻,我收获了一路风景,还有一路好心情!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