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梅林街道  >  本地新闻

梅林街道一幼儿园转公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06日 09:34:14  

  本报讯(记者 潘云翔 通讯员 徐鸿鑫) 9月2日上午,梅林中心幼儿园梅小园区开园,正式加入城区公办幼儿园的行列。

  据了解,梅林中心幼儿园梅小园区原先是一所私立幼儿园,教室较小,师资力量也不够充分。为了增强梅林街道的公办教育力量,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县教育局从去年就开始谋划,在梅林幼托中心这所民办园的原址上投资250万元,对校园环境、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提升改造。经过紧张的施工,原梅林幼托中心旧貌换新颜,不仅更名为“梅林中心幼儿园梅小园区”,而且由民办园转为公办园,由省一级办园规格的梅林中心幼儿园全面接手、同步管理,成为梅林中心园的第三个园区,并实行了“两教一保”的班级人员配备,持证上岗率100%。

  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基础性、公益性的社会事业和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近三年来,我县为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投资了10多个亿,新建、改建了县中心、桃源中心、深甽中心、冠庄、金阳等11所现代化幼儿园,新增学位近4000个,在“十四五”规划中,还将新建、改建10多所幼儿园,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