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桃源街道  >  本地新闻

上门听意见 入户做宣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08日 08:50:47  

  本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周如歆 陈凯悦) “陶师傅,您在本县办理户籍、医保、社保、出入境手续时,或者缴纳水电费、燃气费时,是否觉得方便?”“您在本地购物时曾经受骗上当或买到过假货吗?”9月6日下午,桃源街道浦西社区的工作人员全面开启“上门入户访民情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浦西小区的一户居民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宣传资料,一边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主动询问困难诉求,并听取群众对创城方面的意见建议。居民陶先生说:“现在大家生活条件都好,硬件设施也都跟上了,我们的素质也要跟着提高才行,所以我经常去参加社区的志愿活动,支持我们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浦西责任区共分16个区块,其中浦西社区负责的是浦西小区区块,共有居民228户。“我们把这个小区再分成4个小区块,每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包干到户,争取三个晚上完成入户调查和宣传。”浦西社区党支部书记俞永朝表示。

  为落实好“上门入户访民情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新标准,桃源街道划分创城责任区,召集各区块长、点位长以及全体下沉干部开展入户调查培训,全面开展上门听意见、入户做宣传活动。

  “根据入户调查的结果,下一步,我们将整理征集的意见建议,梳理问题清单,分析问卷调查情况,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提高群众满意度,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开友表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