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街道跑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08日 09:23:23  

  本报讯(记者 屠以撒 通讯员 杨宵杰)日前,记者走进位于桥头胡街道的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线马力全开。铜条变铜丝,再穿上五颜六色的“外衣”,缠绕成一条条汽车电缆,最后打包完成,全部在生产线上自动完成。“今年上半年,我们已实现产值9亿多元,同比增长55%,保守估计,全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左右。”企业相关负责人蒋肖君告诉记者,往年一般9月开始进入生产高峰期,但今年由于订单暴增,生产高峰期提前了两个月,目前公司已进入饱和生产阶段。

  无独有偶,由于订单饱满,桥头胡街道有不少企业都购买了机器设备,以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宁波旭东新盛汽配有限公司仅一个月就增加了10台机器设备。“东南亚疫情造成当地工厂停产,所以求助到我们这边,订单明显增加。”公司总经理野口道成介绍,公司上半年产值达到了4000万元左右,比原计划增加了20%,全年准备冲击7000万元大关。

  实现工业总产值29.87亿元,完成规上工业产值16.43亿元,增速37.8%;实现财政收入8363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7%……回望今年上半年,桥头胡街道实现经济“半年红”,多项指标在全县名列前茅。随着步来特电器、彬彬文具、亚壹橡塑厂房扩建改建等工业项目陆续推进,桥头胡街道继“半年红”后,正向着“全年红”大步迈进。

  实现“全年红”,需要更多优质项目的助力。目前,街道已成功引进宁波和创物流有限公司、江苏锡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落户,年底可增加税收超1000万元;储云山居、虹之汤温泉酒店等文旅项目已和上海驴妈妈达成投资意向;同时,引进诗莉莉合作开发望山·龙潭石寨项目,打造国际游学基地。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大产业联动招引服务力度,打造产业聚集新高地,跑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