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农商行连续9年牵手外来务工子弟学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0日 09:21: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和县慈善总会、县流管中心一行来到县育才学校,为这所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县政协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尤永成参加。

  据了解,目前在我县中小学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有上万名,其中大部分在公办学校就读,其余都在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就读。县育才学校承担了500名中小学生的教学任务,目前有教师47名,其中支教老师4名,外来教师43名。他们为学生的教育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解决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

  9年来,每逢教师节,宁海农商行都会慰问外来务工子弟学校教师。该行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县慈善总会的帮助下,建立了慈善冠名基金,每年开学前夕都会发放一笔助学款,形成助学帮困常态化工作机制,让更多贫困学生能够继续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