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优秀企业名单出炉

我县两家企业上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0日 09:39: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张深省)近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优秀企业名单出炉,我县企业宁波世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宁波越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宁波赛区作为独立赛区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创新创业大赛,成为宁波创新创业价值发现、融资对接、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共收到400家企业报名,规模创历史新高。

  本届比赛,我县共有23家企业报名参加,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行业。其中越凡医疗的参赛项目“基于靶向神经调节的智能可穿戴AI芯片研发与应用”、世嘉智能的“大电流电机驱动控制器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企业获评优秀企业称号。接下来,世嘉智能将在总决赛中和对手一决高下。

  据悉,宁波世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装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五金工具、机电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以及叉车销售及维修服务。尤其是应用于搬运车的智能装备,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市场好评不断。而宁波越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子类医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宁波市重点引进的3315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拥有符合ISO13485医疗器械标准的完整的制造和质量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