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奋战一线守护家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4日 11:09:29

  昨日上午,力洋镇小青村一处西蓝花育苗基地因河水倒灌,60万株西兰花秧苗被淹,力洋应急民兵分队紧急组织人员和抽水泵奔赴现场开展排涝。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五个大棚的秧苗保住四个,把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王羽歌摄)

  

  昨日上午,大佳何镇上葛村道路积水,个别村民家中进水。得知消息后,镇村干部立刻赶到积水处,通过扛沙袋、通雨水井,疏通水渠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通讯员季律彤摄)

  

  昨日上午,越溪乡下湾村党员志愿者担心养殖户抱有侥幸心理返回养殖塘,再次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水产养殖户并检查机埠、劝离人员。同时,用敲锣的“土办法”宣传防台知识,还进行重点区域的走访巡查。

  (通讯员章亚丽摄)

  

  昨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防台工作组赴长街镇检查农业防台救灾情况,实地走访了山头村杂交水稻制种种植基地,了解目前受灾状况。

  (通讯员仇丹娅陈泽超摄)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