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消防)百日执法攻坚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5日 08:2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应依若)近日,县安全生产(消防)百日执法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部署了攻坚行动期间的重点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应急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节临近,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消防)形势平稳有序,从9月10日起至12月底,全县全领域将开展安全生产(消防)百日执法攻坚行动,重点针对道路交通、涉海涉渔、消防等十大重点领域,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管控各类安全风险,进一步巩固前期“三年行动”和“遏重大”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关注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充分运用法律手段执法攻坚,有效打击各领域存在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倒逼企业主动履行主体责任。要加强办案协同,条块结合,对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实现闭环管理,切实消除一批事故隐患和问题。确保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得到明显提升,消除事故隐患,减少事故风险,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全面筑牢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