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打造管理创新标杆企业集群

我县召开企业管理创新提升星级评价企业自评培训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5日 08:49: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何飞翔)近日,由县经信局主办,宁波市汇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海县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企业管理创新提升星级评价企业自评培训会”顺利召开,全县130余家优质企业代表参会。

  前段时间,市经信局组织宁波市企业管理创新服务机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全面启动企业管理创新提升星级评价工作。县经信局根据省市统一工作部署,同步展开工作,邀请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任鑫苗主讲。会上,任鑫苗老师围绕战略管理、组织管理、创新管理、数字化管理、质量管理、标准化管理、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文化建设、风险管控、精益生产等11大类45个指标,并结合实操过程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分享企业管理创新提升星级评价企业自评工作要点。

  据悉,按照《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对标提升工程行动计划(2021-2025)》文件要求,到2025年,实现规上制造业企业管理对标星级评价的全覆盖,2021年完成15%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的星级评价工作。此次培训会,我县首批参加的企业以单项冠军企业、制造业百强培育企业、“放水养鱼”培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各类优质企业为主。“希望通过星级评价能够更加清晰了解掌握全县企业的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育一批省市级管理创新标杆企业,起到示范推广作用,同时引导企业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