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5日 08:49:28

  日前,岔路镇发放葛洪奖教奖学金及节日慰问金100余万元,表彰了当地优秀学子、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集体。宁波多全电器有限公司向葛洪奖教奖学基金捐款10万元。

  (娄伟杰赖颖薇)

  近日,县生物产业园围绕全员招商主旋律,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业务学习月活动,开设了《长三角一体化——走进上海》《怎样用朋友圈提升职场魅力》《项目尽职调查方法》等培训,力争打磨出一支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新时期、高素质招商队伍。

  (章家伟曹维燕)

  日前,桃源街道湖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绿化带清理、人行道卫生动态维护、共享单车摆放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行动践行担当,向居民传递创城正能量。

  (葛萍萍周震霄)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