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老人突发疾病晕倒在地 银行职员急救转危为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5日 09:13:22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金科) “喂,你好,是120急救中心吧?这里是宁海建行缑城支行,有个老人摔倒,现在是昏迷状态,需要马上急救……”9月6日傍晚,一名老人在宁海建行缑城支行门口突然晕倒在地。面对这一突发紧急状况,建行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救助。

  银行职员胡琼琼在发现老人异样时,迅速上前搀扶并询问老人状况。当发现老人整个人摔倒在花坛边,吐了一地,呕吐物中还夹杂血丝,头部和手臂也有磕伤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向医护人员描述老人的基本身体状况。随后,她按照医生指示,和支行保安陈师傅一起将老人扶至平躺,将头偏向一侧,防止呕吐物倒呛,同时测量体温是否正常,观察肚子是否会鼓动等。在专业救助人员到来之前,胡琼琼和陈师傅一直陪伴在老人身边。支行工作人员在第二日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当时老人是因为脑出血而发生意外,医生表示多亏及时发现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已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建行职员在救助老人过程中的快速、高效,得到了在场群众一致称赞。本次突发事件的成功处理,得益于宁海建行日常对突发事件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员工之间的密切配合与一直秉承的社会担当与责任。宁海建行缑城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优化服务细节,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