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招商银行宁海支行

携手客户温暖迎中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5日 09:13:21

  本报讯(记者叶子)在中秋佳节将临之际,9月11日,招商银行宁海支行举办温暖迎中秋活动,邀请客户一同体验烘焙乐趣。

  活动期间,该行特邀的烘焙老师为大家教授蛋黄酥、月饼的制作方法,从揉皮、包馅到扣印模,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的每位客户都做得有模有样,忙得不亦乐乎。在“作品”进入烤箱后,支行还特别邀请专业理财师为客户介绍资产配置的基础概念,为客户量身打造资产配置、财富传承方案。

  闲适的午后,配上香气四溢的烤面包、蛋黄酥,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暖意浓浓。“这个体验活动开展得好,不仅带着孩子体验了做烘焙的乐趣,还学习了理财知识,很有收获,为招商银行的用心服务点赞。”客户叶女士捧着刚烤好的蛋黄酥高兴地说。据了解,招行宁海支行一直积极践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此次中秋活动的开展,不仅打造了招行的良好形象,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客户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欢乐和招行的真诚祝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举办更多类似的交流互动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用更专业的理财产品帮助客户管理好家庭财富。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