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长街镇  >  本地新闻

长街卫生院添置新设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6日 09:09:45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安健) “现在医院环境好了,CT和胃镜都有了,不用再跑到城里去了,方便多了。”9月12日上午,刚刚从CT室出来的李阿姨高兴地说。原来,李阿姨有每年健康体检的习惯,以前需要去城区体检,一来一回得花上一天时间,今年听说长街中心卫生院也有了CT,就直接来这里体检了。

  为了让辖区的居民不出远门,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长街中心卫生院自去年搬入新门诊住院大楼后,加快推进附属工程建设,提升就诊环境,并且斥巨资购置了CT、电子胃镜、B超、DR等新设备,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有效提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除了环境和设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我院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也在逐步提升,医疗健康集团成立后,集团对我们进行同质化管理,通过专家坐诊、带教,帮助我们提升管理水平。”该院负责人廖福生告诉记者,今年该院还将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以及配合做好集团总院等级评审等工作,不断提升整体实力。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