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嗨,你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7日 09:21:35

  潘天寿小学三(1)班肖若妍

  开学第一天,妈妈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就走了。一走进校门,熟悉的校园就出现在我眼前。我走上通往教室的林荫小道,微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像在招手似的。我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三(1)班,看到了金老师熟悉的面孔,我心里激动万分,刚想去打个招呼,金老师却走出了教室,她还是像以前一样风风火火的。我叹了口气,来到了座位上。

  我跟坐我前面的好朋友陈怿瑞击了个掌,又来了个拳打拳,原来我们的默契还在,太开心了。我看见俞逸辰跑到讲台上,嬉皮笑脸地说:“今日新闻1+1,陈对变成了攻击型‘疯子’。”他还是这么调皮。我看见陈对和杨语琳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看见仇昱开和章煜晨又玩起了弹尺子游戏……大家都很兴奋,每个人脸上写着久别重逢的喜悦。

  我望向窗外,天空湛蓝,空气甘甜。我深吸一口气,轻轻地说,嗨,新学期,你好!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