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嗨,你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7日 09:21:35

  潘天寿小学三(1)班俞逸辰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要和分别两个月之久的同学见面了。在出门之前,我将自己打扮了一番,先认认真真擦了一把脸,再选了一件非常帅气的衣服穿上,之后又借用妈妈的香水喷了一下,然后上学去了。我本以为回头率会很高,可路上没有一个人看我,我伤心地想:原来我一点也不帅气。

  我沮丧地走进了教室,同桌杨语琳已经来了,我本以为她会主动向我打招呼,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杨语琳把我当成了空气。我难过地想:做了一年同桌,原来是假的。

  我坐在座位上等着,可过了好一会儿,杨语琳还是没有理我,她只顾着和陈对聊天,聊得热火朝天。陈对也没看见我似的,眼里只有杨语琳。我失望极了,闷闷不乐地想:看来我在同学心中一点点存在感都没有哇!

  分别两个月之后,我终于又和同学见面了,虽然她们不理我,可我在心里对她们打了一个又一个招呼,嗨,你好!你们好!

  (指导老师:金静)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