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获奖名单出炉

宁海一单位和一企业上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8日 09:04: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帆通讯员金梦霞张深省)记者从9月15日闭幕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总决赛上获悉,宁海县科技局获优秀组织奖,宁波世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自6月启动以来,县科技局积极号召宁波市科技大市场宁海分市场、县企服中心、创业园区、孵化器等相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累计动员23家企业参与报名申请。经过初审会、国赛训练营、5场产业半决赛和3场产业决赛等层层选拔,宁波世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宁波越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脱颖而出获优胜奖,世嘉公司成功晋级宁波赛区总决赛终获三等奖。

  据悉,宁波世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集成控制器、驱动器、传感器、人机交互界面(仪表)、操作手柄及相关配套件领域的电驱动系统应用的研发、设计与制造。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驱动的物料搬运、工程机械、电动车辆、风力发电等领域;宁波越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子类医疗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宁波市重点引进的3315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拥有符合ISO13485医疗器械标准的完整的制造和质量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