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共建实力品牌共享品牌红利

“你点我讲”助力企业品牌提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8日 09:09:0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虞晨波周如歆)日前,由桃源街道、桃源商会共同组织举办的“你点我讲”暨助力企业品牌提升精品课程开讲。桃源街道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品牌、专利、知识产权的经理30余人参加,以进一步推进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工作,促进桃源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标核准注册后应尽快使用,并注意保留使用证据(留一些生产、加工、销售合同及照片之类的)。”“注册商标成功之后,企业没有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使用的,任何单位或者个人都有权向商标局申请撤销该注册商标。”培训会上,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副处长黄迪就“企业如何开展商标品牌建设”开展主题讲座,为了让课程更加生动有趣好理解,黄迪利用吴老吉(王老吉)、今日油条(今日头条)、新讧小(江小白)等趣味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阐述品牌商标重要性的同时,黄迪还为参会人员解说了商标和知识产权的宏观政策、商标注册和使用、维权的重要性等。

  会后,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的品牌创建负责人就公司上市后公司商标、专利的保护措施向黄迪进行了详细咨询,宁波大鱼馆餐饮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还主动添加了专家微信,希望后续还能与专家探讨餐饮企业的品牌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