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秋赏月天气好但要注意添衣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18日 09:20: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李颖)八月十五中秋节将近,气象部门预报,届时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人们中秋赏月的心愿肯定能够实现。

  9月16日16时,我县结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意味着台风“灿都”正式远离我县。台风走了之后,久违的好天气也回来了。这两天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1℃~30℃之间,比较宜人。

  中秋小长假期间天气相对不错,但雨水仍会来打扰,20日下午,我县会出现阵雨或雷雨,因此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出行,注意避雨。中秋夜(21日)天气以多云为主,月朗星稀,比较适宜赏月。县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在赏月的同时要注意早晚温差,若要上山赏月,记得添加衣物。

  据了解,9月18日晴到多云,气温21℃~30℃。9月19日多云,气温22℃~30℃。9月20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5℃~33℃。9月21日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气温24℃~30℃。9月22日多云到晴,气温22℃~32℃。9月23日晴到多云,气温22℃~32℃。具体天气情况还请市民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