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甬建同心”文化广场正式开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3日 08:37: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民建宁波市委会“甬建同心”文化广场开工仪式在桥头胡街道双林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出席。副县长、民建宁海总支部主委王鸿飞主持开工仪式。

  近年来,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宁波市委会在积极参政履职的同时,积极关注并参与乡村振兴。去年,民建宁波市委会在双林村设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创我县建设民主党派基地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径,也为双林村发展和村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甬建同心”文化广场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党政文化、承接烟火生活,蕴含艺术氛围,可供休憩娱乐的广场景观,依托乡村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优势,倾力打造“美丽双林”,持续走农村增色、农业增效、农民增富、生态增优的乡村振兴“双林之路”。

  仪式上,石雅洁对长期以来民建宁波市委会持续通过项目对接、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形式助推“双优”宁海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我县将把“甬建同心”文化广场打造成为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助推共富的示范平台和团结联谊的精神家园,教育引导全县乃至全市民建会员坚决扛起助推共同富裕的历史使命,激发大家助推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她希望广大民建会员能够围绕实现共同富裕,充分发挥政治、组织、智力、资源等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紧密围绕乡村建设,结合民建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打造,以点带面促进乡村发展和群众增收,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城乡共富。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