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企业纷纷亮相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3日 08:40: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徐欢欢)近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落下帷幕,该展会汇聚了逾3000家参展商,涵盖消费品供应商、跨境服务商及产品、电商平台等,我县46家企业70个摊位参加展览。

  健身器材、面部按摩器、平面镜、植物生长灯、电动订书机、塑型器、医疗拐杖……在展会现场,一个个宁海产品整齐摆放着,工作人员不时向客户介绍着产品。

  “去年受疫情影响,线下消费受到抑制,今年公司把握风口,开拓跨境电商业务,想借此次展览会认识更多的客户。”宁海县明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展会首日,他们的产品就吸引了不少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后续将保持沟通,深入开展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企业可以对接到来自各地的跨境电商优质资源,是展示宁海产业及产品,提升宁海品牌形象的好机会。”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县商务局为宁海参展企业统一搭建了标准展位,为部分品牌参加展会进行了特装搭建,还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荟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资深专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构建一个共建、共生、共赢的宁海跨境电商生态圈。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