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科技局

上门入户宣传文明深入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3日 08:43: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帆通讯员金梦霞) “您知道宁海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您对社区治理有什么意见建议?”为切实提升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连日来,县科技局联合桃源街道工作人员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和宣传。

  志愿者们分成多组,挨家挨户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和创城学习资料,同时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文明创城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收集创城相关意见建议近40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90多份。

  不少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宁海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市民的文明素质在不断提高,小区的居住环境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创城理念正持续渗透进宁海这座城市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下一阶段,县科技局将多举措深入推进创城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创全国文明城,做最美宁海人”的浓厚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