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召开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4日 08:16: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晚,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思想再动员、业务再学习、工作再部署、责任再压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

  会议分析了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新提任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全力攻坚,再掀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切实肩负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创建责任,一把手负总责、点位责任领导各负其职,层层压实、相互配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要对标对表尽快落实,深入学习创建标准,自我加压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求,抢抓时间、赶超进度,以更高水平抓好点位提升、问卷调查、台账资料准备等工作,同时落实常态管理,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水平。要严格督查强化考核,进一步加强领导督查、情况通报,严格落实责任倒查机制,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