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家乡发展

宁海中学校友会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4日 08:20: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卢建鹏)为了有效整合校友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同时也给校友搭建一个与母校、校友相互联络、交流和互助的平台,日前,宁海中学校友会正式登记成立。

  作为社会团体,宁海中学校友会成立后,将加强校友与家乡、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的发展和家乡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也是母校一直关注和关心的方向,这种血脉相连,息息相通的关系就是亲情。”宁海中学校友会筹备人符洪铭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母校永不褪色的名片,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是宁海中学办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更是惠及全体校友的一件喜事,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秉承母校“愿乘风破万里浪,甘面壁读十年书”的校誓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家乡和母校增光添彩。

  下步,宁海中学校友会将不断提升校友联络和服务的水平,将广大校友紧紧团结在一起,努力形成“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怀校友,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