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海关助力公共保税仓发挥效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4日 08:44:5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岳义伟记者潘云翔)近日,宁海海关负责人带队到宁波际洲仓储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现场提供服务,解决难题。这是宁海海关第7次赴该企业现场帮扶。

  自该保税仓库建立以来,宁海海关始终把建好宁海第一家公共保税仓、发挥好平台作用、发展外向型经济作为工作目标,多次派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帮助保税仓解决经营业务难点,按规范做好进出仓货物的监管,优先安排查验,保障仓储货物流转顺畅。同时,做好保税仓功能政策的宣传推介,帮助企业扩大业务门类;联合地方相关部门加强对保税仓的政策扶持,帮助企业搭好平台。

  据了解,自2020年10月首批货物正式入仓运营至今,该保税仓库共计进仓货值387.87万人民币,出仓货值312.19万元。

责任编辑: 王婧茹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