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同题作文

教室里的中秋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9月24日 09:23:00

  潘天寿小学三(1)班项铭轩

  分月饼喽!分月饼喽!金老师拿出她珍藏的月饼与我们分享。她把袋子的口捏住,留出一个小孔让我们随机抽一个。

  我抽到的月饼装在一个透明的包装盒里,棕黄色的,圆圆的,很普通。包装盒外面写着“流心奶黄”几个字。我的同桌陈对喜欢抹茶味的,她生气地白了我一眼,嚷道:“项铭轩,你的手气也太差了!”

  我为了哄陈对开心,故意把月饼举得高高的,说:“摘月亮啦!摘月亮啦!”陈对果然中计了,她跳起来摘我手中的“月亮”,可是她太矮了,跳了好几次都够不着。

  突然,陈对捂住嘴巴,害怕地说:“项铭轩,你头上有虫子!”我连忙放下月饼去摸头发。陈对趁机飞快地把月饼拿在手里,咯咯直笑。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也被骗了。

  我们俩把月饼放在中间,越看越馋,口水都快流出来了。陈对把包装撕开,我用午餐盒里的勺子把月饼分成两半,大的一半给了陈对。我们细细地嚼着,虽然这个味道很普通,但金老师给的月饼,无论多普通都是最好吃的。

  在教室里过中秋节可真有意思啊!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